Chrome Cecilia

米英大法好!露中赛高!

【维勇】极冰之诗

圣杯paro
求心心蓝手和评论!!!!

【从巨大的孔洞中涌出的黑泥,毁灭了一切。】

银发的英灵急速穿过拥挤的人海,迎着火焰逆流而上,无边无际的熊熊烈火将他那如清晨的贝加尔湖般翠蓝的瞳孔也染上一层涌动的红光,高温的空气瞬间被压缩爆炸掀起的炙热猛烈的狂风咆哮着吞噬了一切。冰冷的魔力挟着滚滚寒气如暴怒的雄狮般咆哮着在他周围腾起炸开,寒冰与烈火的猛烈对撞瞬间蒸发了巨量的水,厚重的浓烟与白雾搅在一起,让人窒息。

他停下来,痛苦的,不甘的怒吼着,控诉着。

【以令咒之名,我命令你不得阻止我。】

【以令咒之名,我命令你保护好自己。】

【即使我死去……以令咒之名,我命令你,活下去!】

胜生勇利倏地睁开眼,惊讶的发现自己居然还活着的这个事实。他挪动了一下身体,长时间被束缚着的骨骼咯吱作响与酸疼的肌肉让他龇牙咧嘴,待他终于坐直了身体,却看见了一个意料之外的人。

“哦!你终于醒了?我还以为你准备瘫在那儿睡到天亮呢!”一口闪眼的白牙加上耀眼的笑容,以及标志性极强的JJ手势……

“让·雅克·勒鲁瓦?为什么你……”勇利瞪大了眼睛,大脑开始飞速的运转,试图明白现在的情况。
让非常顺口地接了话:“你是说我为什么在这?”他耸了耸肩膀,抬起手,胜生勇利这才看见他手腕上的银制手铐,一条大约半米的细链连接着两个圆环,在灯光下闪烁出美丽柔和的光辉。
“这是……阿列谢娜的束缚?”勇利眯起眼仔细观察了半天,再三确认后犹豫地说道:“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好像……这是你的作品吧?”

“诶你居然知道?真不愧是我啊!阿列谢娜是我那美丽又迷人的未婚妻的名字,我起这个名字是……”随即JJ便开始滔滔不绝的讲起了他与他未婚妻的恋爱史,越说越兴奋,甚至手舞足蹈捂着胸口以咏叹调那夸张而又悠长的语调歌颂着他未婚妻的美丽和他们之间的恩爱。
这碗狗粮分量真足。胜生勇利按捺不住自己害死猫的好奇心,问出了一个无比尖锐的问题。
“请问……你怎么会被自己的作品绑起来呢?”
JJ的颂扬顿时戛然而止。巨大的压迫感如滔天洪水般将他淹没,耳边一阵阵刺耳的轰鸣让他的耳膜隐隐作痛。胜生勇利脸色如纸苍白,刚刚与assassin的战斗已经透支了他的魔力。汗水顺着鼻梁淌下来,点点滴滴落在地板上。他咬着牙,勉力抵抗着JJ的魔压。

巨大的压力一瞬间如风般悄然消失无踪。胜生勇利立刻猛烈地咳喘起来,大口大口地吸着气。他擦了擦眼眶内积蓄的泪水,脸上因咳嗽而泛起的红潮还没褪去。他抬起眼,向前方望去。

此时JJ像是泄了气的皮球一样,眼神放空的瘫在椅子上,仿佛被抽干似得。胜生勇利识趣的没有继续追问,而是换了了个话题拐弯抹角的继续打听消息。

“所以说我们现在是被困在勒鲁瓦的别墅里了?”胜生勇利活动着自己因长时间束缚而酸痛不已的手臂,身后是散落在地上的麻绳。这是在JJ的协助下完成的,当然,这肯定不是他突如其来的大发善心。在以贪婪狡诈作为家常便饭的勒鲁瓦家,这种好事发生的概率不会大于世界立刻毁灭。他轻轻扑打着身上的灰尘,微微叹息一声,随即从怀中抽出了那把黄金色的匕首。

JJ的眼神瞬间亮了起来,点燃了他灵魂中那独属于工匠的热情与执着。作为古老的工匠世家的继承人,他一眼就看出了那把匕首的璀璨之处。JJ咧着嘴,伸出双手将链子拉直。勇利深吸一口气,高高举起匕首向下劈去。银链应声而断。突然一阵杂乱的脚步声响起,伴随着时高时低的说话声由远至进,两人对视一眼,立刻各自退回到原处装作昏睡不醒的样子。隔壁的门被粗鲁的踹开,随即两个人踉跄着摔了进去。在听到其中一人的声音时,胜生勇利顿时屏住了呼吸。他再熟悉不过了。
是奥塔别克。
随着脚步声渐渐远去,JJ向勇利点点头,两人站起来,蹑手蹑脚的推开了房门,转身面对着隔壁的房门。

“该死!”维克托难得的爆了粗口,狠狠一脚踹开地上柜子的残骸。整幢房子像是被强盗洗劫过一样,所有的东西都被掀到地上,洪水过境般残骸满地一片狼藉。走廊几乎已经被烈火烧的精光,焦黑的痕迹覆盖了大部分墙体。再往里走,能看见沿着楼梯一路向前的已经快要干涸的血迹和使魔的碎片。维克托死死咬住唇,眼前浮现起当时勇利捂着伤口跌跌撞撞的跑上楼梯的情形。现在让他能勉强保持冷静而不是直接暴虐的踹破其他master家的大门,是魔力深处一丝极其微小但仍然维持着的魔力链接,即使轻弱到几乎注意不到,但仍然证明他的勇利还活着的事实。

金发的英灵站在他的身边,眼神阴翳得像是阴天的昏日。
“接下来怎么办?”
维克托转过身,声音冷的像是锐利的冰刃。
“去找一个人,“他推开了房门,” 她能帮我们找到勇利和阿尔京。”

评论(6)
热度(32)

© Chrome Cecil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