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 Cecilia

米英大法好!露中赛高!

BAD BLOOD

灵感出自Taylor Swift的bad blood
两个杀手的故事。

维克托·尼基福洛夫,与胜生勇利这两个名字,在政府的情报机构乃至全世界各大佣兵组织中都是无人不知。他是带领他走上这条路的老师,是他能在枪林弹雨中交与后背的搭档,也是他生命中唯一的的爱人。
至少曾经是。

我最信任、最崇拜的维克托啊,亲爱的,你做了什么。
你看看你他妈对我都做了些什么啊。

漆黑的夜里,俄罗斯特有的凛冽狂风仍然在城市的上空咆哮着。一道黑影从天台上一跃而下。腰间的绳索带着他在空中划出完美的弧线,借助惯性维克托一脚踹破了20层的玻璃,胜生勇利端着狙击枪,趴在天台看着他走进了大楼,心里开始默默倒数。
20秒之后,一个他再熟悉不过的带着笑意的声音响起:“任务完成,目标已到手,重复,目标已到手。”
胜生勇利松了一口气,对着对讲机说道:“收到。”他看着空中的绳索一点点缩短,在看到那人银色的短发出现在视野里后顿时眉开眼笑,但下一秒又被压了回去,恢复到原来面无表情的状态。
一个无声而又短暂的拥抱,是他们的惯例。
大楼刺耳的警铃霎时间响起,打破了黑夜的宁静。
“勇利,我爱你。”
胜生勇利拆解枪支的动作顿了一下,然后好像什么都没发生一样自然的继续他的活儿,“我知道,我也爱你。”
“勇利是我世界上最爱的人。”
“但是啊,”宛如大提琴的低音般的叹息飘散在空气里,“有些时候——”他亲密的从背后紧紧拥住勇利,低下头鬓角斯磨暧昧的耳语。
“就算是爱情,也得让步。”
多年养成的警觉性让他在这至关重要的瞬间往旁边狠狠一侧。
枪声划破了寂静的夜空,是他最熟悉的,也是维克托常用的几把手枪之一的伯莱塔92F。
剧痛在他肩膀和大腿处炸开,背后被人狠狠地一推,胜生勇利整个人都向下跌去。他不可置信的转头,在坠落前的最后一秒映入他眼帘的,是维克托那冰冷而俊美的面孔。
星空离他越来越远,猛烈的狂风灌入他的耳中,他扔出腰间的绳索,金属与水泥快速摩擦响起刺耳的尖叫,最终堪堪挂在了一根横梁上。在失去意识前,他用尽所有力气摁下了耳机上的求救键。

醒来时充斥在鼻间的是刺鼻的消毒水气味,他躺在医院里,然后,最重要的问题,他昏迷了多少时间了?

“你还真是个好运的家伙,要知道你可是中了两枪从23层掉下来,直升机要是晚到个五分钟你就会因失血过多致死。”
勇利只是沉默的坐在那里,没有回应。
“我昏过去几个小时了?廖那医生。”
“两天。”勇利瞬间瞪大了眼睛,他一把掀开被子跳下床,“这么长时间都足够V在亚欧大陆跑上一圈了!”
“嘛,先别那么急,我还没说完呢,”医生捉住勇利的手把他强行摁回病床上,“V背叛后加入了雇佣兵,此后就不知所踪。当然他在消失之前还给我们留了个'小彩蛋'。”
勇利听着有种不祥的预感,“他做了什么?”
“他炸掉了起码一半的日本分部。”医生的声音冰冷刺骨,“你的战友死伤惨重。”
“说实在话,面对曾经的战友,我没想到他居然能下的了手。”
他当然下得了手,他连爱人都能从23层一脚踹下去更何况是战友。胜生勇利在心里冷笑,我要是当时没有向旁边躲避的话现在就是个死人了。
  他就是一只冷酷无情的野兽,我们的爱情在他眼里狗屁不如。
一个彻彻底底的大混蛋。
医生继续说道:“组织给你的任务,我想你已经明白了。”勇利背对着医生,攥紧了手中的床单,

“不惜一切代价,杀掉叛徒维克托·尼基福洛夫。”

【雇佣兵,俄罗斯本部】
“为了救那个黑发的小伙子你还真是不遗余力。”

“我开枪时的那一秒就知道自己下不了手。”

评论(4)
热度(72)

© Chrome Cecil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