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 Cecilia

米英大法好!露中赛高!

新文设定:圣杯paro【维勇】【奥尤】


圣杯Paro(说是paro可你这剧情和原版差太多了啊!)

嘿嘿嘿不管了先上设定:
1.Archer 维克托·尼基福洛夫 宝具 :ex''冰之宫殿
B 哥瑟里克(鹰之利爪)
筋力:B
魔力:A—A+
速度:B
幸运:B—A
在胜生勇利成为其master后,各项短板数值皆有所提高,作为耗魔量极大的servant能遇到魔力充沛的勇利比起其他的servant真是幸运极了。不过按照他这个耗魔量大概也就勇利能勉强吃得消吧。
2.Saber 尤里·普利瑟斯基
宝具: A 妖精的喟叹 B 哥瑟里克II
筋力:C
魔力:B—B+
速度:A
幸运:A
脾气火爆的圣骑士,下了战场就完全不要形象的美少年。对于曾经的芭蕾舞老师充满恐惧,因此在与有“芭蕾魔女”之名的Caster交战时其实非常怂,只是死要面子不表现出来,明明一点就炸但与性格截然相反的master奥塔别克相处却意外的和谐呢。
3.lancer 雷奥·德·拉·伊格莱西亚 无冕的王子

宝具:誓约之枪 C—A++
筋力:B
魔力:B—B+
速度:A
幸运:E
虽然各项指数不是特别出挑,但是其宝具却是非常少见的type,如果不是因为Lancer的幸运E,在季光虹的的攻击魔法辅助下可以有很大的施展空间呢。

(宝具的详细设定不能放出来,因为和剧情有关www,至于其他的Servant,大家来猜吧!)


评论(16)
热度(58)

© Chrome Cecilia | Powered by LOFTER